close




這一切都是因為它


為了山居安全領養了一隻流浪狗


選擇它


是因為它會跟我握握手 眼神也很善良溫柔


而且是短毛不用費心整理


就這樣...我慵懶的山居生活起了變化


不能出遠門 不能去住民宿 更不能去住我愛的飯店


出國時還要請朋友來照顧它


旅行是我們最愛的 怎麼能不去呢


憋了好久....帶著它去露營吧



這次帶著舊裝備跟著親友去波斯園露營


天啊....


好像大型的露營嘉年華會


每一家都是5星集的


頂級帳篷 炊事帳 白金廚房


鋪了桌巾的蛋捲桌上還插了美麗的花


椅子還是有靠背還有腳凳呢


帳篷內還有睡起來像席夢思的自動充氣睡墊


蓋的還是保暖超輕量羽絨睡袋


簡直是把一個舒適的家帶到戶外呢



晚餐也不是簡單吃泡麵


各家名廚都端出了拿手菜


胡椒蝦 羊肉爐 麻油雞...還有現炒時蔬


牛排 烤雞 意大利麵


白酒 紅酒 啤酒


還有美味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現在的露營真是不一樣呢


也有熱呼呼水壓好大的熱水 可以暢快洗個澡


還有吹風機可以吹乾頭髮


喝的水質也是逆滲透安全的水


一切都好美好喔



夜裡打了春雷  雨滴答滴答的下著


我們的小帳篷溼答答的


我把全身都裹上了外套還加了二個暖暖包


躺在薄薄的睡袋寒氣逼人....


狗兒子在炊事帳裡不安的叫著....


怎麼辦...會吵到人....


乖...不要吵...


我好像帶了小嬰兒出門....好麻煩喔


天怎麼還不亮....迷迷糊糊中....睡著了



清早麒麟潭的薄霧是美好的


帶著狗兒子環著湖散步


此刻的我們終於感覺到度假的心情


偌不是夜裡那場大雨


露營還是不錯的


這時


家家戶戶又開始忙著料理早餐


聞到摩卡壺煮了咖啡香


荷蘭鍋也烤上了麵包煎了荷包蛋


輕鬆自在的望著湖曬著太陽看著書


嗯....爸拔....


等一下我們去買新裝備吧



我家的狗兒子領養時是5個月大


是隻黃色小狗


養啊養...短毛的它竟然變成長毛狗


變成一隻拉薩梗犬


也從溫柔的小狗便成固執好動時常惹禍的大狗


也因為它...


我們要開始露營旅行了


......


 



波斯園露營區


地址 : 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堀邊巷1之27號
電話:049-2751309,0912-657092


手機:0939-066058
營位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