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艷陽高照 有時閃電雷雨


晴時多偶雲陣雨的武陵農場


在台北酷熱的初夏


我們要來一段避暑的露營假期


 



露營...


就像旅行中可以選擇的一種住宿方式


原則是要省錢


也是一種親近大自然的生活體驗


 



迷上露營的旅行後


發現台灣有許多國家森林公園門票超貴的


有些還禁止露營野炊


讓喜愛山上愛露營的人


心裡都覺得好可惜喔


 



享受過小野柳露營區超優質的營地


讓我以為公營的露營區都是如此的美好


這個假期帶著期待的心情到武陵農場4天3夜露營


只能說風景非常的優美


收費與品質卻不成正比


 



經過雪山隧道


沿著高麗菜田的路徑


遼闊的田野是我喜歡的


 



漂亮的指標


指引著露營區的方向


 



到露營區也是要付農場的門票與停車費喔


也不能抵免營位費用


這裡是今晚將要搭營的地方


....沒電....


.....也沒除草....


收費....700.....


棧板的尺寸也太小


我們的帳棚只能搭在停車格子上


 



看了環境是要自己徒手除草


還是要換到更貴的A區呢


假日非常難訂到的A區有空位


一晚1000 元


有電


可是棧板還是一樣小


既來之則安之....給3000元搭營3晚吧


 



也許大家都喜歡這樣的野營方式


也許是這的大自然環境吸引大家遠道而來紮營


可能是我們的帳棚270X270cm有些大吧


轉換心情


武陵還是有許多的步道可以悠閒的走走


 



桃山瀑布步道


來回約3小時左右平緩好走



豐沛的水量帶來優質的負離子


療癒一整個身心



深深的呼吸著


沒有櫻花季時擁擠的人群


桃山瀑布是如此的美


空氣也是清新香甜的


 



好喜歡這石砌的農舍


是個展覽館


若能改成民宿多麼棒啊


 



有點潔癖的我


這幾天露營的感覺是超累的


廁所不太乾淨 很怕去上廁所


浴室水壓不穩 水一下熱一下冷


是有提供水桶和水瓢


可是我不敢用


很多間廁所跟浴室都是故障無法使用的...嘆氣....


滿山的猴子也非常的可怕


會侵入營區偷取食物


還有露客24小時不斷的燃燒樹枝取暖


我真是好想....


 



優美的武陵農場


我想是每個露營著都想去的營地


希望硬體上能在改進些


露客的素質也要再提升


環境是要大家來維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