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COCO


是一位


我最喜愛的設計師



顛覆拘束的傳統的衣著


設計出


美麗的迷你裙



優雅的香奈兒套裝


經典的山茶花


完美的時尚設計


是我的最愛


 




 


手作


第一個皮革包包


選擇價位較低的豬麇皮


帶著美麗光澤的自然絨面


搭配復古的鎖扣與鏈條


簡單優雅的版型


好美


 




 


使用皮革機縫紉機


車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厚厚的皮革接合處


不用減速不會斷針


一樣好車


感覺超專業


 


 



 


袋蓋的弧形與圓角


車的時候很順


不用拉扯皮革


可以展現出想要的版型


 




 


有質感的皮革包包


使用的豬麇皮價位很低


一張才400元


可以做二個包包


擁有了這台皮革縫紉機


嘗試不同的材質


做出像精品般的風格包


讓我愛上皮革


我是小COCO


我喜歡


幸福快樂的手作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