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假期


我選擇


每個朋友都說


很不清境的清境農場


會失望嗎....


 



清晨相約帶著放鬆愉快的心情


開著車唱著歌


很快就到了霧社山區


 




層層疊疊的山巒  雲霧瀰漫著


每一分每一秒


都變化著不同的景色


湖光倒影中


我的心已愛上了這美麗的地方


 



沿著蜿蜒而上的山路


映入眼簾的是一棟棟各有特色的民宿


這家老英格蘭最讓我驚喜


好華麗


這邊看看...那邊参觀


有點恍神....


這是清境嗎...


 



好高的許願聖誕樹


寫下一句句的願望


期待我能來這住上一晚吧


 



在一座座山的圍繞下


這美麗的山居


我很想用高倍速的望遠鏡


偷窺住的是誰呢....


 



可以看到日出日落


雲海圍繞的地方


是我們今晚住的農場


簡單乾淨服務親切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露台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白色的鑄鐵椅子


讓我們可以聊天泡茶配點心


準備好了腳架


2011最後幾天的日落


拍個紀念吧


 



露台看出的美麗景色



樓下的庭院可以烤肉野餐



貼心準備的歐舒丹保養清潔用品


可以整組都帶回家



沐浴浸泡在一缸熱呼呼的山泉水中


聞著


松木與迷迭香混合香味的精油


看著


像一幅畫般的美麗窗景


鬆弛一整年來的壓力


安靜的夜裡


睡在溫暖的床


我完全的愛上這個可以療癒心情的好地方


.......



請期待清境小旅行第二篇


....賞楓祕境...


 


....行程路線.....


1號高速公路--6號快速道路埔里下--往14甲霧社清境方向


塔洛灣午餐看美麗的碧湖---清境老英格蘭做夢拍照


合歡山呼吸清新空氣


黃慶果園住宿


晚餐是民宿提供的免費鍋具醬料白飯高麗菜跟柿子


自己帶其它的食材自己煮


果園散步...泡澡賞景....泡茶聊天


宵夜是躺在床上看星星


喝紅酒配牛肉乾


計劃新一年的旅遊地點


溫暖的進入夢鄉


......


塔洛灣景觀餐廳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黃慶果園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