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情人節


想送你一件我親手做的貼心禮物


你一定猜不出是件舒適貼身的小褲褲


你知道嗎....


貝克漢為H&M當麻豆最新款的那件...


那件


讓人臉紅 心跳加速


讓全球男士女士瘋狂搶購的那件小褲褲


我也會做喔


 



你知道嗎...


衣櫃裡幾件你穿數季的棉T


洗淨後


前片還有你喝啤酒時留下的漬跡


衣角還有你爬山時用污的黃泥印


可是


淡淡熊寶寶清香


摸起來還是一樣的舒適


用我的巧手


環保的精神


為你做件貝克漢的小褲褲吧


 



你看...


皺巴巴...領口也變形的棉T


大小剛剛好可以裁一件喔


我打的版型真很不錯


側邊是無接縫


前擋是立體剪裁一定放的下...


後片中心也是無接縫穿起來就不會卡卡的


放心


一定比BVD舒適的


 


 


我的縫紉機換上彈性布料專用針


換一個拷克壓布腳


二片面對面車出美美的z型縫


一起接合一起車布邊很棒吧


你知道嗎...


其實我是想用拷克機來車的


你上回將它收到閣樓耶...


可以幫我拿出來嗎...


這樣會更好車速度更快耶...


 



親愛的....


滿意嗎...


全球獨一無二


為你打造的小褲褲


希望你會喜歡喔


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