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遠


一望無際的原野 


一間小木屋


傳出經典英文情歌


這寂寞安靜的農莊 會有人來露營嗎....


 



天時  地利


這家在信義鄉地利村的天時農莊


是家非常有個性的露營區


打電話預約時


老闆很酷的說......你知道我們的情況嗎


我們是很簡單沒有設備


就像野營一樣的場地


可以接受嗎


哇...很難得有這麼坦白的


當然要去露營喔


 



帶著緊張又探險的心情


心裏偷偷的害怕著....


不是四輪驅動的吉普車能到達目的地嗎....


翻山越嶺


還好還好...其實路況還不錯呢  ( 其實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發抖著  )


 



到了營地大門緊閉....只有一隻蜥蜴看著我們


而且手機也沒信號....


在門口大聲呼喊著...老闆........


......老闆...老闆我們要露營....


 



吊滿啤酒玻璃瓶的木屋走出一位型男


哇...老闆好像....好像哪位明星....


微捲的頭髮 穿著合身的棉T  短褲搭長筒登山靴


超像日本型男的


他淡淡的微笑著


請問你們有預約嗎.....請問貴姓....請問幾台車.....請問幾個人.....


呵呵....


我們好像來到高級餐廳耶


備受禮遇


 



老闆親手打造的小木 屋


吧台上貼滿了他騎馬帥氣的照片


這裡以前是他騎馬養馬的地方


難怪...這個營地如此遼闊如此的不同


 



可樂雪碧 壺汁小排燴飯


餐牌的字寫的好漂亮喔


讓我每樣都想嚐嚐看呢


 



來杯啤酒


坐在這個角落


聽著英文經典情歌


不用急著搭營 也不用急著選營位


隨著音樂聲 一起哼唱著著


慢慢享受午後慵懶的心情吧


 



高大的桃花心木


我是第一次見到呢


鋪著滿滿落葉的樹林中


坐在椅子上吹吹涼風


很享受喔


 



廣闊的草原


只要你喜歡的位置都能隨意搭營


沒有一格格像停車場的位置


也沒有高高的棧板


只有青草芳香的大草坪


可以搭在梅花樹林下


也能選炮仗花的綠色天然天幕下


自由 隨意真好呢


 



現在搭營的速度越來越專業了


很快就能蓋好我們的假日豪宅


今天我的家在好山好水的南投


明天是雲霧繚繞的尖石鄉  下週在清涼海邊的墾丁


露營讓我擁有各地不同景觀的家喔


 



聽到人們的呼叫聲


加油加油


引擎打滑的聲音


大力踩油門的聲音


哇....這是怎麼一回事


 



哇....營區裡一台車接一台車


排隊著


正在挑戰自我


把車開進崎嶇的山溝裡


表現四輪驅動的魅力


呵呵...好刺激好帥喔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梅樹林


等梅花盛開時再來露營



一片片的花辦飄落在我的小帳篷上


這樣的賞花方式一定很詩意呢


 



這些日子的大雨和地震不斷


為了安全


讓我喜愛的露營旅行也要暫停


希望山區的營地一切都能安好


現在只能用部落格留下一篇篇的回憶


期待天晴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