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自助旅行


很少會事先預訂住宿的地點


喜歡給自己驚喜


喜歡帶著一些些的害怕和冒險


喜歡多一些些的自由與期待


今晚要睡哪裡呢


 



車子狂飆在高速公路上


從維也納到哈修達特


車窗外


一望無際的麥田


 



一棟棟可愛的房舍


農村景色


住這裡也不錯耶


 



美如仙境的哈修達特


我們來了....


先來去找民宿吧


 



這家面湖有車庫


我想要住這裡耶.....


 



這裡也好漂亮


好可惜是民宅呢


 



轉個彎


這裡我喜歡耶...


房間客滿喔


 



這家也好可愛喔


是民宿嗎.....


已客滿....


 



盛開天竺葵美麗的木屋


今晚也是客滿的.......


 



這家是露營區呢


只提供露營車場地.......


啊...我好想在這露上一晚喔


 



天色已漸漸暗了....


心裡開始急了.....


今晚會不會流落街頭呢.......


 



好心的居民告訴我們


前面轉個彎也許有機會喔


 



車子開過爬滿葡萄藤的圍牆


看到了嗎....我有偷吃好甜喔.......


 



看到小溪旁擺滿木材的房舍


這裡好安靜喔


好像時光都停止了


只有潺潺的流水聲.....


 



每一棟房子都好美


每一個窗檯上都種滿了花


 



把車子停在小溪旁


散散步


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喔


 



耶....有空房耶


有人在嗎......


 



慈祥的老奶奶帶著我們參觀房間


200多年的木屋


樓梯走起路來吱吱作響


 




這是房間的窗景


可以看到一棵大大的蘋果樹


啊...好多多蘋果耶


奶奶 說....很酸是做果醬用的




乾淨的房間有浴室和洗手檯


廁所是在外面
蓬鬆乾爽的棉被讓有點累的我好想睡喔


 



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坐在這裡發呆


木造的樓梯還能走到後院呢




一夜的好眠


在花香中甦醒


 



奶奶準備了簡單的早餐


熱咖啡..熱巧克力..熱牛奶


凱薩森梅爾麵包...奶油果醬 起士火腿


吃不完還可以做成三明治當午餐呢





民宿離哈修達特湖大約步行15分鐘


非常的安靜


車子可以停在庭院


含早餐每個人25 歐元


............




下次旅行要先訂房嗎.....


我還是喜歡無拘無束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