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的我最愛的市集


在旅行中是不能缺少的


一整天都陪你游盪在汽車與戶外用品店


這市場我一定要去喔.....



冷颼颼的又下著雨


會不會沒人來擺攤啊......



單行道....徒步區....車子左轉右轉


怎麼辦....都沒有停車位....


繞來繞去....瑪利亞教堂旁終於找到了好位置


啊...感謝主啊



穿入巷弄河堤旁


好棒喔....這裡有假日市集耶



哇哇哇.....好香好香的食物味道


還冒著熱呼呼的煙.....



老闆來一份現炸薯片


喔喔喔.....好好吃喔



骨董消防車是專賣咖啡的小舖


煮出來咖啡還真的有碳燒味呢



這家是賣德國大香腸的


看看這超大的芥末醬和番茄醬


喜歡自己隨意擠不用加醬汁的錢喔



這個市集真的很漂亮,不像路邊攤


每一家都是真正的小木屋


用拖車拖著到處去擺市集


每一間都超有創意的



這家還有個小閣樓


裡面的德國先生還在揉麵糰呢


哇....還有一台石窯大烤爐耶



這....這家也超厲害的......好漂亮的石窯烤爐耶....


燒著熊熊的烈火,還分4層烤爐耶



好期待喔....要出爐了


麵包的香味好濃厚喔



出爐了....出爐了


老闆我要一個喔....呵呵有試吃超美味的


( 啊....我好想在家裡的院子做個這樣的石窯烤爐多麼棒啊 )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看到了水果攤 慕尼黑市場應該就快到了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都是當地人去的市場我喜歡呢



蜂蜜耶....


跟你們說....出國若是水土不服時,嚐一些當地的蜂蜜就能痊癒喔



各式的火腿臘腸 燻肉香腸熱狗


都能試吃...可惜都不能帶回台灣



漂亮的手工裝飾品


好喜歡喔....買幾個回家吧



好香好香的乾燥花


這個放家裡也很美耶



肉桂八角乾燥花做的花束也不錯


喔喔喔....我喜歡那隻小刺蝟



節瓜蕃茄青紅椒....


野菇磨菇松露.....


葡萄鳳梨蘋果還有各種的莓果


那一種沒吃過的都買來嚐嚐看



這裡真的是我的最愛,逛到完全忘了停車的位置


東西南北全都混淆了,我們又迷路了


拿著停車時寫下的街道名字,問了好漂亮的花店店員

她放下手邊結帳的客人 ,幫我們在電腦上查詢


又送我們一份很詳細的地圖,讓我找到停車的位置


(德國的地圖有版權是要付費購買的)


真的好感謝你們的幫助,感動的心永遠記在心裡


 


 .......................


Viktualienmarkt 慕尼黑 穀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