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實在是好熱的夏天


假期要去露營野炊,還是要去爬山健行呢.....


熱....熱....熱.....


開著車...開著冷氣.....開著音響......


去北海岸看看海兜兜風吧......


 



艷陽高照 溫度32度


悶熱又無風


下車走走嗎........


算了.....美白是很重要的耶


 



隔著車窗吹著涼爽的空調


還是這樣最舒適


開車兜風看海景也是不錯的


 



其實今天出來玩是有私心的


熱.....


不想再家煮飯不想做家務


其實是.....


是想念那日籍師傅的美味料理


 




這間在金山鴨肉街裡的小餐廳


內外觀很像日本鄉下的小居酒屋


廚師老闆是個認真日本人


平日下午1點多來這裡


很安靜很舒服很像在日本旅行喔..........


 



聽著日本歌曲翻著日文雜誌


更要耐心的等待再等待


看....


一條烤的魚皮香酥,魚肉細緻的好鮮魚


一碗味增湯一碗沙拉一碗白飯


三種日式小菜一杯甜點


看起來很簡單的日式定食


卻是我最愛最想吃的料理喔


老闆.....再來一瓶冰涼的啤酒啦.......


 




夏天....熱.........


若是冬天來這吃飯我是會再去泡溫泉的


老街買了我喜歡的芋頭糕和金山地瓜


今天只能開著車閒逛看海呢


哇.....咖啡免費....停車免費.....無限上網.....


怎麼那麼好康啊.......


 




乾淨又有超涼的冷氣.....


廁所還掛著閃閃發光的水晶燈


你們看這女生廁所門板多麼華麗啊.....


來金山玩超推薦來這上廁所的


 



這店家實在太大方了


可以試吃各式巧克力 蛋糕甜點


午餐吃的太飽.....


要低消.....


那就各點一個抹茶冰淇淋跟草莓冰淇淋吧


什麼.....哇......還..........


還各贈送一片幕斯蛋糕加一杯熱紅茶


而且研磨咖啡還可以免費喝耶


這.....這實在是太棒的午後休息好去處耶


下回約朋友來這喝咖啡


哈哈....超省錢.......


 


悄悄話....聽說假日超多人的,那今天我是賺到啊,只花2人低消160元又不用排隊耶

這家甜點店我最愛這二隻狗了,一紅一黃超可愛的




妳多久沒休假了呢.....


一起跟著我到金山小鎮


享受慵懶的午後吧


...............


 



塔帕笠屋日本料理


店長 中澤重光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舊市場5


Tel:(02)2498-204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每週二公休


 


鮮魚定食....280元起跳看是哪種魚跟重量,我的套餐是320元


 


 


 


CHOC IT巧詣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自強路18之2


 


咖啡免費....每人低消好像是80元,就會送今日蛋糕甜點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